黃國倫、寇乃馨21日上「康熙來了」節目,透露日前為了「要跟公婆吃飯?還是看藍心湄演唱會?」,曾歇斯底里大吵10小時。據媒體報導,過程中寇乃馨不僅咬國倫老師的手,還拿電蚊拍電他,邊掌自己嘴邊罵:「我為什麼要嫁給你?你根本不疼我!」,不但氣到想離婚,還脫口而出:你什麼時候要搬出去?要不要房產分一分?情節就像8點檔連續劇一樣誇張。但這對演藝圈夫妻「床頭吵床尾和」,寇乃馨還自爆「吵完會有親密的激烈關係」。

據報導,包括黃國倫、寇乃馨等3對演藝圈夫妻檔,上節目聊起夫妻間「不能踩的地雷」,寇乃馨透露不久前才跟老公黃國倫大吵,起因是她原想邀黃去看藍心湄唱會,但黃國倫說當天是生日要跟爸媽吃飯,並說寇乃馨為何不喜歡跟公婆吃飯?寇乃馨覺得受冤枉,氣得開車門要下車走人,黃緊抱住寇乃馨卻被狠咬一口,返家後兩人仍繼續吵架。黃國倫甚至質疑寇乃馨:我怎麼知道妳對我媽是不是真心?還說出「妳這個公關高手,我怎麼知道是不是演的?」,讓寇乃馨在錄影現場也邊說邊掉淚,因為她的地雷就是「被冤枉、被大吼」,才一時氣到「想離」。蘋果日報報導,黃國倫相當在意老婆說她「江郎才盡」,但寇乃馨否認有此意,卻酸老公多年來代表作一直都沒變。

據報導,最後還是黃國倫退一步求和,為化解夫妻間的尷尬火爆氣氛,他特地唱了首寇小時候自寫的童謠,歌詞是「蝴蝶公主,我是蝴蝶兵…」,終於逗笑老婆大人。寇乃馨還甜蜜表示:每次吵完後都會有親密激烈關係,黃國倫則開玩笑說:「兵踰矩了!」,笑翻在場來賓。

  

天子廣告圖片

 

真人視訊  百家樂推薦天子特區

太陽城網上娛樂~天子特區Online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