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德偉半百娶26歲嫩妻 喊話「要讓她身體快樂」

新婚夫婦杜德偉和Ice昨(21日)晚在台補請宴客,席開14桌,好友天心、林美貞、周華健、蘇慧倫等人現身祝福。11日剛在香港辦完婚禮,兩人甜笑表示婚後很開心,雖然打算過兩年才拚子,但杜德偉笑說:「希望生越多越好。」交換誓詞時,他更大方表示會讓老婆「身體快樂」,還要向全世界宣布「我是有婦之夫」,幸福指數溢於言表。

50歲的杜德偉(Alex)於11日在香港和26歲的Ice完成終身大事,在台灣擁有一票好友的他21日在君悅飯店補請,邀來曹啟泰擔任主持人,過程溫馨歡樂。由於一手包辦香港婚宴,Alex表示當天分身乏術,忙到不行,這次台灣婚宴都交給經紀人處理,「心情比較輕鬆,看大家想玩什麼,我沒底限。」

【明星婚禮】杜德偉台北宴客完整紀錄照片圖集(馬上前往)

▲杜德偉(右)和新婚妻子Ice21日在台補請宴客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▲杜德偉(右)和新婚妻子Ice21日在台補請宴客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只是酒量不算好的他特地從香港找來多達10位的擋酒部隊,杜德偉笑說:「口頭上是說替我擋酒,其實是他們自己愛喝。」婚後至今過了11天,Ice表示生活都一樣,但很開心,杜德偉則說:「因為有愛,這個婚約讓我很驕傲。」

Alex自爆從婚前就不斷被女方家長催生,可是兩人對小孩一事早有共識,打算先享受兩年夫妻生活再生小孩,計畫生幾個?杜德偉直呼越多越好,「她(Ice)家有6個小孩,我不怕生多,不過一切就順其自然。」那婚禮當晚有洞房嗎?杜德偉搖頭,「那天累慘了,回家後我還花一個小時幫忙拆她頭上100多根的髮夾,結束時已是凌晨5點多。」

▲杜德偉(左)熱情獻吻Ice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▲杜德偉(左)熱情獻吻Ice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有趣的是,Ice當時對杜德偉說:「洞不了房了吧!」杜德偉卻聽成「要不要洞房?」喜孜孜的回說:「好!」後來Ice又說了一次,他才聽清楚,答案還是「好」,Alex表示現在時代不一樣,結婚第二天也可以洞房啊!他說香港婚禮讓自己很感動,想把那份感動帶來和大家分享。

▲杜德偉(右)和老婆Ice計畫兩年後再生小孩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▲杜德偉(右)和老婆Ice計畫兩年後再生小孩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 

婚禮復古味濃厚,交換誓詞超浪漫。

昨晚新娘Ice連換三套訂製禮服,前兩套都在香港婚禮中出現過,首次曝光的黑色半鏤空裸紗禮服是為台灣婚宴特別訂製,要價台幣113萬,她從髮型、妝容到服裝都散發濃濃復古味,現場舞台也有個大大的「囍」字,整體布置以紫色為主,既浪漫又復古。兩人交換誓詞不走老派路線,反而是事先寫好交給對方,由對方唸出自己的真心誓言。

杜德偉說:「首先想謝謝Ice爸媽生了那麼好的女兒…接著要正式向全世界宣布我是有婦之夫,還要向所有喜歡我的人說對不起,未來我要讓Ice『身體快樂』,每晚都有人陪,每早都有人叫她起床。」Ice說:「謝謝大家來見證這杯釀了50年的美酒…有你當我老公,不只我感到幸福,爸媽兄弟姊妹都很開心,因為你是一個很酷的開心果。」

▲杜德偉(右)與ICE切蛋糕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▲杜德偉(右)與ICE切蛋糕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▲杜德偉(右)與ICE喝交杯酒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▲杜德偉(右)與ICE喝交杯酒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現場星光熠熠,包含丁春誠、小蟲、天心、李明依、林美貞、周華健、康康、楊乃文、黃品源、蘇慧倫等人均出席給予祝福。其中和前男友Patrick相偕亮相的天心格外搶眼,她說Patrick和老爺(杜德偉)認識多年,是很熟的朋友,「我們(分手後)還是有聯絡,私下都會約吃飯。」她也透露身旁一直都有追求者,但都沒遇到對的人。

▲天心(左二)和前男友Patrick(左)相偕出席杜德偉婚宴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▲天心(左二)和前男友Patrick(左)相偕出席杜德偉婚宴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身穿深V洋裝的林美貞大展事業線,她祝福Alex趕快加油做Daddy,聽到他想生很多個小孩,她笑回:「老婆可以生就多生點。」和杜德偉有革命情感的黃品源虧說等了20幾年終於等到這天,對於老友想生很多的想法,他說:「歲月沒在他臉上留下痕跡,那身體應該沒問題。」康康則囔著要和杜德偉溝通一下,「兩年後有點晚,我等等要拿小孩照片給他看!」

▲林美貞(左)身穿深V洋裝參加杜德偉婚宴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▲林美貞(左)身穿深V洋裝參加杜德偉婚宴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▲黃品源(左)參加杜德偉婚宴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▲黃品源(左)參加杜德偉婚宴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 

865萬元宴星賓客

地點:台北君悅飯店

桌數:14桌,每桌3萬元,共42萬元

婚紗:香港訂製3套;黑色半鏤空裸紗禮服,約113萬元

珠寶:Tiffany,700萬元(贊助)

場佈硬體費用:無價(友情贊助)

婚禮小物:230份糖村喜糖禮盒加木馬名片夾,10萬元(贊助)

黑色半鏤空裸紗禮服,約113萬元 珠寶:Tiffany,700萬元(贊助) 場佈硬體費用:無價(友情贊助) 婚禮小物:230份糖村喜糖禮盒加木馬名片夾,10萬元(贊助)

  

天子廣告圖片

 

真人視訊  百家樂推薦天子特區

太陽城網上娛樂~天子特區Online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