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位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's Secret天使超模減肥歷程總整理

最受歡迎的瘦身運動前三名!12位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's Secret天使超模減肥歷程總整理

隨著2012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's Secret內衣大秀結束,揮之不去的性感畫面還是令人記憶猶新,除了那65套火辣內衣和28對大翅膀外,最令人好奇的還是天使超模們的瘦身方法,是吧?!因此,就像每年推陳出新的內衣款式一樣,天堂裡的減肥祕辛也是日新月異,到底在光鮮亮麗的背後是多麼嚴苛的運動訓練,請看12位天使超模的減肥歷程。

43  

亞歷珊卓安布羅休 Alessandra Ambrosio:

每周三次瑜珈和皮拉提斯,還有維持10天的嚴格巴西沙灘舞(Brazil Butt Lift)課程,「要維持好身材並沒有很難,我覺得我現在身材比10年前好,但這些運動也讓我付出很大的代價---我的背好痛。」

44  

貝哈蒂普林思盧Behati Prinsloo:

「我會做皮拉提斯,也喜歡游泳,我還需要一位教練在我需要的時候推我一把。」並且讓自己保持忙碌和活躍,飲食健康以及喝很多很多水。

45 

坎蒂絲斯瓦內普爾Candice Swanepoel:

固定每周幾次的拳擊和皮拉提斯,但在走秀的前10天這些運動每天都要做。

46  

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

每周跳繩、瑜珈和打空拳90分鐘3到4次,除此之外還要背著她15個月大的兒子到處跑。

47  

艾琳海勒頓Erin Heatherton:

「我需要花錢請人來監督我,否則我根本不想運動。」艾琳海勒頓Erin Heatherton 先在斜坡上奮力衝刺短跑與快走半個小時,再做半個小時瑜珈緩和與放鬆。最受歡迎的瘦身運動前三名!12位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's Secret天使超模減肥歷程總整理

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:

「我本來就很喜歡運動,從小就在太陽底下做各種運動,我學過古典芭蕾和舞蹈幾年,我也會跑步、騎腳踏車、游泳…,我就是喜歡動來動去。」

48  

琳賽艾琳森Lindsay Ellingson:

我喜歡跳舞和瑜珈,在我成長的過程我跳了很多舞,但我不喜歡健身,我不喜歡任何太過嚴肅的事情。

49  

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:

除了瑜珈和皮拉提斯,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每周有5到6天著重於腿部重訓、滑盤運動(sliding discs)和健身伸縮繩(resistance bands),甚至在整個懷孕的時期都在做瑜珈。

50 

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 :

舉重、打拳擊和一天兩次跳繩

最受歡迎的瘦身運動前三名!12位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's Secret天使超模減肥歷程總整理

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 :

「我每天都在不同的城市工作,所以我真的沒有時間,在走秀的前一天,我午餐吃了麥當勞、晚上吃了披薩。我必須吃很多東西不然的話我會感到虛弱頭暈,而且沒吃東西的話我心情會很差。」

51  

莉莉奧爾德里奇Lily Aldridge:

卷腹運動(Stomach crunches)、仰臥起坐和拳擊運動

52  

莉莉唐納森Lily Donaldson:

皮拉提斯、瑜珈、游泳和在水中跑步(Aqua-running)

 

除了首次加入天使行列的英國名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,仗著年輕氣盛,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表示自己完全沒有任何壓力,更沒有實施嚴格的節食計畫與健身運動。其他經驗老到的資深天使超模像是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、艾琳海勒頓Erin Heatherton、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、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、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…,倒是各各努力加強訓練。而經過統計,最受超模們喜愛的第一名是皮拉提斯,第二名是瑜珈,第三名則是跳繩與拳擊運動。



  

天子廣告圖片

 

真人視訊  百家樂推薦天子特區

太陽城網上娛樂~天子特區Online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